Thursday, August 7, 2008

Finally i bought my House Electrical Appliances.

我终于买了我的家里的电器,上礼拜去了clarke quay Liang Court的“音响之家”就买了电视机,洗衣机,电冰箱。。

也很奇怪我买的所有电器都是韩国牌子,都是"samSung"但最喜欢的还是我的电视机,那就是"SamSung Series "还真的是不便宜,比其它牌子的还要贵上500块,但没办法我就是喜欢哈哈,但绝对不能让我的老妈知道不然就惨罗。。。。


希望能快点搬家,搬到我的屋子,就不会有任何的忧虑了哦。。。

No comments: